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3-02 21:04 浏览量: 5705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审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加上2019年度首批入选的会计学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会计学院现已有三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 2.0 的重要内容,是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举措。自2019年教育部发布《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开始,我院多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和专题研讨会,系统谋划安排一流专业申请与建设工作。会计学、财务管理与审计学专业进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序列,是对我院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开拓创新、培养高素质财会人才的肯定。

我院将继续秉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育人理念,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为已任,不断夯实基础,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为培养更多更好的财会人才砥砺前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