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慰问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师生党员代表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1-13 20:31 浏览量: 3804

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走访慰问我院师生党员代表,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品。党校办副主任朱旭明、党校办秘书邓文慧、组织部干部费伟平陪同走访慰问,院党委书记张虹、院党委副书记陈炜接待了余建森副书记一行。

在408党员之家,余建森副书记与在座的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刘芳、研究生党员代表徐强交心谈心。

首先,余建森副书记关切询问刘芳老师教学、科研、住房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学院工作的体会,认真听取其对学院的建议。

随后,余建森副书记了解徐强同学在学业、生活、实习实践方面的情况,希望他能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生活状态,学校将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努力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环境。

师生党员代表们对学校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学院工作学习中去。

最后,余建森副书记对学院党委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学院做细做强党员工作,注重思想引领和人文关怀,让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