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1-09 22:23 浏览量: 3089

1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与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文贵主持。

大会伊始,邓川院长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民主党派人士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认真听取各位老师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在各自领域一如既往地发挥作用,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虹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引导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同志在学校立德树人过程中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汇聚各类优秀人才,团结各战线教职员工,形成服务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与自身工作,在竞赛指导、国际化办学、人才引进、教师激励、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在当前外部环境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学院发展如何突出特色,继续保持优势成为了每个会院人一致关心的重点。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在座老师的发言,肯定了老师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积极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与交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

统战队伍是学院发展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必将是真实写照。学院将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优势,齐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