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12-22 21:21 浏览量: 4138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BA

为进一步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院于今日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杨鹰彪,学院党委书记张虹,院长、副书记邓川,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陈炜,副院长李文贵,副院长李宗彦,党委委员、行政办公室主任张志仙,纪委委员、省财会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吕岩,纪委委员、学办主任史运芳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代表学院党委做了2020年度会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总结。张虹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制度建设、廉洁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明确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状态;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有关指示批示、推动高等教育全面发展”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两个政治监督重点项目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并就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稳定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拟采取的四大主要措施。

其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院(研究院、部)和职能部门权责清单》中自己分管区块中的“权限清单”和“职责清单”内容,分别逐项进行了风险排查并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

最后,校纪委委员杨鹰彪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会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的扎实全面,特别是在党风廉政制度建设的完善性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创新性上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会乐浙财,有你更精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