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彭迪同学获研究生“卓越之星”提名奖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12-14 21:27 浏览量: 3921

研究生

卓越之星

提名奖

12 月 10 日,学校第十五届研究生“博文节”颁奖典礼暨“卓越之星”分享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我院18级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彭迪荣获“卓越之星”提名奖。

PROFILE

彭迪

18级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本科学习土木工程专业,以总成绩第三的成绩进入我校会计学院资产评估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导师:郭化林教授)

事迹简介

第一作者

《基于DEA-Malmquist模型的“双一流”建设高校绩效评价研究》(《教育发展研究》国家一级B期刊,CSSCI来源刊)

《基于复合实物期权模型的PPP项目价值评估》(《中国资产评估》专业期刊)

《房地产价格影响因素研究》(《现代商业》期刊)

《Research on the Efficiency Evaluation of R&D Achievement Transformation Based on Fuzzy Borda Method》(准备投在SCI检索国际期刊)

项目主持

《基于DEA-Malmquist模型的高等教育绩效评价研究》

(《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省级。该项目研究生期间只有1次申请机会,且全校每次只有10个申请名额。)

《基于模糊Borda组合评价模型的浙江省新农村建设绩效评价及可持续发展模式探究—以桐乡市为例》

(《田野调查基金项目》)

《乡村振兴背景下浙江省农村旅游可持续发展模式探究—以桐乡市为例》

(《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查项目》,在该项目中,彭迪获得“研究生社会调研先进个人”的称号。)

课题研究参与

在郭化林老师的带领下参与多项课题研究

参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重大课题—《评估机构内部治理与风险防范机制研究》

参与浙江省国家电网课题—《电改背景下省级电网公司预算安排关键技术研究》

参与浙江省教育厅委托课题—《浙江省教育中央转移支付专项资金绩效评价》

参与国家级规划教材《资产评估学》的修订

参与浙江省《资产评估学》一流课程建设

参与浙江省精品在线课程《资产评估学》建设

相关履历

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博文节”颁奖典礼 暨迎新文艺演出中获“三等奖”

研二的综合成绩在我校会计学院排名全年级第一

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两次)

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获得“三好研究生”的荣誉称号

获得第六届研究生卓越之星提名奖

曾担任校研究生会文艺部干事协助部门成员成功举办了第五届研究生歌手大赛、第十三届研究生博文节文艺汇演等

心得感悟

这次获奖,我并不感到荣幸,而是感到庆幸,感谢学校给我这次机会让我重新审视自己两年多时间里的跌宕起伏。这一路走来,尽管我也曾困惑,也曾迷茫,也曾不知所措,但在导师郭化林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尽快找准了前进的方向并付诸行动。让过去过去,让未来到来,珍惜当下,勇于挑战!正如阿甘正传里说:人生就像一盒千克力,你只有勇敢地品尝它,才能知道生活的滋味!

从本科跨专业考取研究生的不被看好,到2020年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彭迪相信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that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只有当我们付出行动时,我们才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