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与嘉兴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会计(学)导师交流会顺利举行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12-06 20:23 浏览量: 6405

近日,浙江财经大学与嘉兴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会计(学)导师交流会在会计学院楼111拉开序幕。本次交流会由会计学院李文贵副院长主持,研究生院林剑副院长、会计学院邓川院长、嘉兴学院商学院潘煜双院长、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以及全体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文贵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与参会人员,并指出此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交流会,旨在促进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方的深入了解,提升两院人才教育水平。

首先,研究生院林剑副院长代表我校研究生院表达了对嘉兴学院导师们的热烈欢迎,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嘉兴学院的合作,有效落实人才培养计划。嘉兴学院商学院潘煜双院长与我校会计学院邓川院长先后致辞。潘煜双院长对两所学校联合培养人才寄予厚望,挚诚期待两院之间密切的合作交流。邓川院长则提出,需不断提高联合培养人才质量,加强导师与导师、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同时表达了对本次会议顺利举行的美好祝愿。

接着,来自嘉兴学院的潘煜双、王筱萍、周艳与董淑兰四位导师先后进行自我介绍,各自阐述了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对此次联合培养计划的未来构想,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浙江财经大学完成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工作。

随后,李文贵副院长从招生、选导与相关制度三方面细致介绍了联培计划相关情况。她指出参与联合培养计划的硕士研究生需认真了解毕业要求,提前做好规划,严格要求自我,并积极联系浙财本部的导师和嘉兴学院的导师,顺利获取浙江财经大学的硕士学位。

最后,全体联合培养导师与硕士生合影留念,并在校内导师的带领下与嘉兴学院导师进行见面交流,就培养方案、论文写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