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党建“双创”工作组对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进行把关复核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12-01 19:10 浏览量: 3522

11月30日下午,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把关复核工作小组,省教育厅统战处调研员朱振岳、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洁一行来到我院,对学院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工作进行把关复核。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进才,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黄金娟陪同考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接待了工作组一行。

工作组实地考察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成果展、“AIIC”文化品牌建设、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展、“榜样的力量”、清盐书角、清廉书画展、教工之家等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一一做了介绍。

随后,工作组来到党员之家。张虹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标志性成果、工作特色和做法。她表示,学院以“党旗领航”为圆心,培育形成了“五聚焦”“四构建”“三融合”的“五四三”工作体系,画出了党建育人最大“同心圆”,学院各项事业正蓬勃发展。

接着,工作组查阅了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成果集、验收材料和各项支撑材料,浏览了新媒体平台介绍PPT,观看了双创工作总结视频,并通过谈话方式了解了学院党支部日常工作学习情况。

最后,朱振岳调研员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点出学院在党建阵地亮显、党建形式创新、育人载体多样化等工作上的探索和尝试。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双创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文素材 | 刘星雨 舒雨琪 吴馨妍 张越

推文排版 | 程佳颖

责任编辑 | 姜沛源

会乐浙财,有你更精彩!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你也可以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好料尽在手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出品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