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11-18 09:30 浏览量: 4323

11月1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浙交投财务公司党委书记钱文海、党委副书记傅瑛、纪委书记张雪芬,学院党委书记张虹、院长邓川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主持。

首先,钱文海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成果展、院校墙、党员之家等党建阵地。张虹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相约408”平台建设等情况。

随后,张虹书记介绍了会计学院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上的一些特色和做法。张虹表示,会计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示范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育人等工作结合起来,对标“五个到位”,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并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共荣,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接着,钱文海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互动,进一步在产学研融合和党建工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事业的发展。

之后,钱文海书记和张虹书记分别代表浙交投财务公司和会计学院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互授“党建共建单位”牌匾。同时,张虹书记为为钱文海书记颁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社会导师聘书。

最后,双方就“共建共享、互通互联”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双方表示,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学院与浙交投财务公司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希望以此次共建活动为起点,携手开启校企共建模式的新篇章!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