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级新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10-26 20:21 浏览量: 3658

为了增强2020级新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会计学院于10月22日晚在学术一报组织了新生安全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下沙白杨街道派出所的黄俊杰警官担任主讲,全体2020级会计学院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同学们认真地聆听讲座

首先,黄俊杰警官围绕着常见的诈骗手段向在场的同学们展开了一系列讲解,通过列举网络刷单、网购诈骗、冒充公检法等常见骗术,警示同学们作为易受骗人群应当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人身及财产安全受到侵犯。

此外,在自我财产保护方面,黄俊杰警官为同学们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对策,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学校社会各项纪律,积极学习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黄警官声情并茂地进行讲说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的理解,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对于开启崭新校园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