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 督查组来浙江财经大学督查党建工作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06-29 18:44 浏览量: 3128

6月28日上午,省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 督查组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一行来浙江财经大学督查党建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晓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旭明,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黄金娟等陪同。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热情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虹详细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校友院校”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向督导组介绍了学院开展党建“双创”工作进展情况和特色做法,详细汇报了我院在落实党建“两个标准”工作中的做法、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督导组认真观看了我院党建“双创”工作成果视频。

张虹汇报落实党建“两个标准”等工作

督导组观看我院党建“双创”工作成果视频

督查组通过查阅学院党建工作资料以及座谈,详细了解我院贯彻落实“两个标准”的相关举措、配套制度以及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在对标“两个标准”过程中的做法和问题。冯尚申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落实党建“两个标准”工作扎实、贴心、有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作用。

督查组查阅学院党建工作资料

冯尚申组长发言

黄建新副书记发言

督查组一行还走访了我院党员之家、教工之家 、党员活动室、学院文化角等阵地。

下一阶段,学院将以此次基层党建督查为契机,不断落实党建“两个标准”,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