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审计系召开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0-06-01 22:23 浏览量: 3719

为了总结疫情以来本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5月2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财会学院审计系在综合楼801会议室召开了《审计学》、《内部控制》等主干课程线上线下教学讨论会。会议由审计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并积极参加研讨。

会上,罗金明教授、黄溶冰教授总结了疫情期间审计系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审计学专业建设的方向和目标,希望大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水平,推动审计学一流专业建设。黄溶冰教授、张宜霞副教授先后汇报了《审计学》和《内部控制》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王帆副教授、王宝庆教授、马笑芳副教授、黄霖华副教授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以及审计学专业建设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审计系全体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经过充分的讨论和交流,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会取得积极成果。罗金明教授总结了疫情以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取得的诸多经验,明确了改进与提高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推进问题导向、模块化、研讨式、案例化、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切实推动审计学专业建设,培养管理型高级审计人才。对于审计学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胡国柳教授从更广阔的视角对审计学专业的发展进行了战略定位,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课程建设内容,推动了我院审计专业从传统审计向数字经济审计、新经济审计、新业态审计的转型。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