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2020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调剂公告

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0-05-19 19:25 浏览量: 4289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我校调剂工作即将启动。财务与会计学院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有60多名调剂名额,欢迎有意愿的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

凡参加2020年全国管理类联考,初试成绩达到(总分≥210、外语≥44、综合≥88),且满足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中调剂要求(实施细则查询:http://ck.zjgsu.edu.cn/View-3783.html)的考生,请填写《2020年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非全日制MPAcc考生调剂申请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文件),于5月2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ckxyyjszs@126.com),邮件名为“考生姓名+申请调剂”。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生招生信息网站(http://yjszs.zjgsu.edu.cn/)、“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及“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官方公众号的复试通知。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通道的开通,并及时填报调剂志愿。

重要说明

MPAcc非全日制调剂我院只招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的考生调剂;只接收报考专业为:会计(125300)、审计(025700)、工程管理(1256)的考生。

本院MPAcc非全日制,学制2.5年,周末教学。

本院MPAcc非全日制教学点设于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

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MPAcc(非全日制)调剂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招生老师联系。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官网的通知为准。

招生老师联系方式

周老师:0571-28008105 13605704959

郝老师:0571-28008132 18626866996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