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职场“超级学霸”之间相差了哪些能力?

MBAChina
2018-03-26 09:49 浏览量: 6599

为什么在职场上应当追求成为“超级学霸”?为“超级学霸”不只是我们在校学习时的梦乡。进入工作后我们发现,那些工作中能迅速上手、能力猛涨、飞速晋升的年轻人,都是一直在提高自己的终身学习者。

你真的觉得在学校学的技能,能应付你目前复杂的职场环境吗?你真的觉得人一旦有了工作,就不需要持续的自我提升了吗?你真的觉得你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就好,根本不必再拓展其他技能了吗?事情当然没有这么简单。

如今人才竞争极其激烈,那些进入职场后不会“学习”的人,很难在刚工作的-1到3年内实现“野蛮生长”。学会“学习”,是对自己职业发展最重要的一笔早期投资。

你和职场“超级学霸”之间相差了哪些能力?想成为飞*长的职场学霸,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真要做到这一点却难上加难。为什么呢?这根源于我们并不清楚,怎么才能从一无所知的“菜鸟”变成万人敬仰的“大神?”具体来说,我们需要强化以下10种非常重要的学习能力:

1、买书一时爽、读书总嫌忙,如何提高你的:时间管理能力

2、看过的书总是记不住,如何强化你的读后:记忆能力

3、记得很多,却毫无新意:如何将知识融会贯通,提高你的创造力

4、心理清清楚楚,演讲吞吞吐吐:如何增强自己的演讲分享能力

5、“我学完了”,然后呢:如何锻炼你的终身学习规划能力

6、任何高手都是从菜鸟“练”成的:教给你:从新手到高手的六步法

7、阻碍我们进步的,其实是诱惑:如何从根源处戒掉你的各种瘾

8、多少高明的想法,败给了懒惰的陋习:如何提高你做事的行动力

9、学习不是负担、而是享受,如何达到学习的最高境界:浑然自我

10、追求极致的思考能力,成为真正的”超级学霸”

(本文转载自实习就业网,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推荐: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2018MBA奖学金计划重磅推出

中央财经大学2018MPAcc复试考生面试安排已经发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