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拥抱晨曦、友你有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7-07 00:00 浏览量: 5681

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拥抱晨曦、友你有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自5月17日启动以来,历经一个多月的活动筹备、视频采集、线上评比等环节,于近期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晨曦加油站承办。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全部线上进行,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本届活动以“拥抱晨曦、友你有谊”为主题,分为“爱的呼唤”、“岁月不负母亲”、“趣味心理知识普及”、“心理主题班会”等环节,以微视频的形式开展线上展示与评比。

“爱的呼唤”由2019级辅导员李宁和张梦发起,面向全院学生提出“珍爱生命、珍惜自己”的号召,为此次心理健康节拉开序幕。

“岁月不负母亲”作为母亲节特别活动,同学们通过回忆与母亲的生活点滴、展示母亲旧时照片、向母亲说“我爱您”等方式,为母亲献上专属礼物,让母亲感受孩子们浓浓的爱意,也让同学们更加懂得感恩。

“趣味心理知识普及”整理有趣又有益的心理知识并推送给同学们,让更多的大学生走进这些神奇并蕴含道理的心理知识海洋。

线上“抽奖活动”,让同学们讲出了内心积蓄已久的思念、对同学朋友的关心、重返校园相聚的期待,抽奖的环节也使参与者感受到了更多的惊喜与欢乐。

“心理主题班会”使数月未见的同学们找回彼此的熟悉感,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敞开心扉,再现入学时光,闲谈疫情中的居家日常,舒解压力的同时还学习到许多心理知识。

温暖精彩的微视频展示出了各班的风采,演绎出独属他们的风格与故事,从居家生活的细节到对自律学习的坚持,从对白衣天使的歌颂到个人投身志愿服务的感受,平凡生动的日常、才华横溢的表演、引人入胜的情境,让所有人跟着微视频的情节一起快乐、一起思考、一起感动。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已连续开展多年,为经管学子带来阳光向上的精神享受。“拥抱晨曦、友你有谊”,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掌握得更多的心理知识,珍惜多彩的大学时光,感受生命的价值意义。

中共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7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