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途有你——云端考研交流分享会”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7-04 11:00 浏览量: 5951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营造优良学风,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理解,提前做好规划。6月14日晚,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研途有你——云端考研交流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营造优良学风,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理解,提前做好规划。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6级推免及考研成功的17名学长学姐做了分享,300多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由于正值疫情期间,此次交流会通过云端方式开展。通过分专业形式,共开设了四场腾讯会议同时进行,每场会议分别邀请了3至4名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会上,优秀考研代表们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对于如何准备考研,学长学姐们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都进行了分析。在经验分享会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们也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有效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整个交流会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

通过和学长们深入的交流,备考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未来考研的趋势,学习了学长学姐们考研成功的经验,并且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中共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5日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