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学位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29 21:00 浏览量: 6297

2020年5月27日19点,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深MBA教育专家苏文平博士,为我院MBA师生举行题为《MBA学位论文:论文选题、评价标准与撰写规范》的专题网络讲座。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晶璞教授主持,150余讲师生通过腾讯会议聆听了本次讲座。

苏老师首先指出,MBA论文撰写是培养我国MBA学生的重要环节,是考核MBA基本素质与能力的有效手段,一定要将MBA论文撰写摆在首位。随后,苏老师就MBA论文的特点、形式、选题原则、基本结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座过程中,苏老师用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方法讲述了论文的撰写,其深厚的理论知识、精彩的案例讲解、丰富的社会经验,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会后,我院MBA师生就论文撰写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踊跃发言,苏老师耐心细致一一进行解答。本次讲座很好地解答了困扰同学们论文写作的各种难题,为同学们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陈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向苏老师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燕大人薪火相传的不屈斗志,立足当下,刻苦钻研,顺利按时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为我校“建校溯源一百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百年校庆献上一份沉甸甸的贺礼!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