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温暖同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留学生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03 00:00 浏览量: 6773

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正处级辅导员刘琳、副院长陈晶璞、副书记张志超、科研与研究生科闫东梅一行,与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文莉、副院长姜炼、副处级辅导员冯清华、学生科科长葛玮,共同看望慰问了目前在校的22名经济、管理相关学科专业本硕博留学生。

李春玲首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4000讲师生,对疫情发生以来,22名留学生与中国师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表示慰问和感谢。李春玲指出,当前中国的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希望大家珍惜这段不平凡的留学岁月,安心踏实地完成学业。李春玲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和老师们将努力解决留学生在学习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在教室、图书馆和校园再次看到大家的身影。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在与留学生逐一亲切交流后,向留学生生发放了慰问品。

留学生纷纷表示,疫情以来留在中国、生活在燕山大学校园,内心感觉很安全;学院领导老师的探望让他们感觉温暖;事实证明,当初选择中国、选择燕山大学非常正确。

据悉,我校目前有经济管理相关专业留学生50多人,分别来自巴基斯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蒙古、孟加拉国、保加利亚、刚果、印度、也门、加纳、马达加斯加等十余个国家。经济管理学院是我校最早招收留学生的学院,也是目前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学院,招生专业逐步和规模扩大,培养层次覆盖本硕博,采用全英文和中文两种授课模式,已培养留学生百余名。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4月3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