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业梦工厂举办决赛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2-14 15:00 浏览量: 4103

MBA中国网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提出的“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校园科技文化活动蓬勃开展的精神,由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创业梦工厂大赛于12月5日下午在经济管理学院西五B102进行了决赛,经济管理学院19级辅导员李源老师、兼职辅导员乔波、兼职辅导员王意、ACCA教师郭蕊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比赛。

经过长时间的悉心策划与精心筹备,来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及其他学院的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的方式,将自己的创业灵感与实践进行了展示,项目无论是为大学生服务的app开发,还是线下商品的销售创新探索,以及企业经营的模式等等都独出心裁,无不体现了同学们的自主创业新点子和新思路。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每一位积极参与的选手给予了鼓励,最终大赛决胜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以及优秀奖四项。

本次大赛从筹备到圆满落幕历时2个月,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从比赛中受益匪浅,认为比赛给了一个可以让青年人的创业梦想起航的舞台。学院今后将持续加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支持力度,为大学生创业搭建实体平台。

附:本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明思小队

二等奖:吱吗小队青漾创业小组

三等奖:回收宝建设队皇后特遣小组拂晓队

优秀奖:奶茶搬运工朱美丽战队梦之翼小组梦之队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