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竞赛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2-04 10:00 浏览量: 3763

MBA中国网讯】为推进燕山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地将“课程思政”融入到专业课程教学中,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2日下午2:00在经管楼C206举办了首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竞赛,由各系推荐的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靖鲲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柴勇、经济系副主任胡月秀担任比赛评委。

靖鲲鹏主持比赛,并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竞赛的背景、意义、组织安排、评选办法等,向各位参赛老师和评委作了详细说明。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展示了精心设计的课程思政教学内容,讲授系统严谨、过程安排合理,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深厚的教学功底。

每位教师教学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从“课程思政”元素挖掘、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内容安排、语言表达、教态等多方面给予了点评,点评内容具体,指导性强。最终,燕山大学评选出1名教师推荐参加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竞赛。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