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 | 云南大学2023年MBA/EMBA/MEM/MTA/MPAcc线上招生说明会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2-06-17 17:01 浏览量: 2792

研途漫漫,你深知前方道路艰辛

斗志昂扬,你满怀希望无畏向前

将热爱铺成道路,心怀勇气前行

感知山河浪漫,体验别样精彩

来云大,开拓属于你的精彩人生

6月24日,云南大学2023年MBA/EMBA/MEM/MTA/MPAcc线上招生说明会火热来袭!师者大咖齐聚直播间,为你带来最新招生资讯,官方项目全面解读,在线互动详细答疑,全力以赴助你圆梦云大考研!

#工商管理硕士(MBA方向)

云南大学是云南省首家获得批准的MBA培养院校。云南大学MBA教育突出支持云南省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级管理人才的特色,明确以工商管理为基础、以旅游管理为特色、以创新创业管理为亮点,遵循“国际视野,博采众长,文理渗透 ,突出特色”的办学理念,以全新培养模式造就具有国际视野和现代管理技能,知识广博,勇于开拓,富有创新思维,善于沟通合作,能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综合型、复合型管理人才。

#工商管理硕士(EMBA方向)

云南大学于2009年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培养资格,是目前云南省唯一的EMBA培养单位。云大EMBA整合国内外商科教育资源,汇集全球华人管理学者,采用案例教学、团队融合、移动课堂、海外游学、社会实践等多种教学形式,使学生深入了解国内外一流企业管理经验,具备在复杂的经济、社会和技术环境下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创新商业模式,进行企业经营管理决策、领导企业参与国内外竞争的能力和知识。云南大学EMBA的培养目标是为区域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并富于创新精神与领导技能的高级管理人才。

#MTA项目

云南大学是最早获得旅游管理博士、旅游管理学术硕士、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是全国首批获得MTA办学资质的院校之一。该专业具有高起点的专业优势、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高标准建立课程体系、高层次校企合作等突出优势,开设“旅游企业管理“、”旅游产业经济“、“旅游目的地管理”三大培养方向,旨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旅游职业素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能够胜任现代旅游业实际工作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MEM项目

云南大学MEM为全国首批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单位。2019年云南大学按照专业学位调整后的工程管理大类招生,覆盖传统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四个领域,主要方向有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技术创新与管理、重大工程布局与战略管理、组织项目化管理、新型项目管理等。在培养过程中严抓培养全过程,充分利用学校“双一流”建设平台,师资队伍在软科学与系统工程研究中的积累,培养职业道德素质过硬,掌握系统思考和分析,能够并敢于担当工程管理、项目管理重任的高层次、综合性应用型管理人才。

#MPAcc项目

云南大学MPAcc教育突出综合院校财经管理类学科专业群体协同效应,会计类学硕和专硕联动效应、本-硕-博完整学历教育体系效应,借助云南省高级会计人才培养基地,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级会计管理人才的特色,旨在培养能够精准把握商业语言,具有国际化视野,参与社会经济及国家治理与决策,践行“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践行“会当凌绝顶,计慎始如终”的职业操守的复合型高级会计管理人才。近年来,在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云南大学MPAcc师生团队屡创佳绩,逐渐形成了全国MPAcc培养单位尤其是综合性院校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 |MBAedu公众号

编辑 | 石慧洁、任月

审核 |宋乐、古敏玉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