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聚焦】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委书记王宁在丽江调研讲话精神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2-03-14 18:18 浏览量: 3224

2月21日,省委书记王宁到丽江市调研期间,莅临丽江文化旅游学院调研并作了讲话。新学期伊始,学校于3月3日专题召开中层干部会,学习贯彻王宁书记在学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校长钱金栿,党委书记祁顺华,副校长和少英、陈熹,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蒋云,校长助理蔡金荣、余阳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钱金栿主持。

钱金栿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宁的讲话精神。王宁指出,民办高校是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肩负着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任务,要把好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抓好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教育,为云南旅游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特别是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钱金栿指出,王宁书记到我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全校师生员工的关心关怀。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宁书记的讲话精神,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全面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全力推进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一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以更深的教育情怀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培养出有理想、有抱负、有社会责任感、有大局意识的优秀学子;二是围绕扎根丽江、服务云南、面向全国的办学定位,大力加强专业建设,尤其是要把旅游类专业办好,办出特色,带动其他专业齐头并进;三是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为抓手,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和爱丽情节,让更多的毕业生留在丽江、服务丽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蒋云传达了五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精神。

祁顺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管理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王宁书记到我校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做好育人工作;要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统筹抓好春季学期开学的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ND

丽江文化旅游学院报出品

记者:谭琳小

编辑:李珊

责编:胡冬婷 徐学琪 杨开林 王希越 钱浏羽

欢迎提供线索资讯和投稿

投稿邮箱:2128145815@qq.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