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须知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2-02-18 17:38 浏览量: 2451

云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2年2月21日公布。请报考云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认真查阅成绩查询事项并遵照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一、成绩查询方式

(一)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

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s://www.ynzs.cn/)→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22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二)通过“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查询

考生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www-ynzk-cn)→点击右下角“服务-网上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22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核申请,具体复核办法详询报考单位,请考生密切关注报考单位官网通知。全国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申请由招生单位统一汇总后提交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进行成绩复核;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核由招生单位组织进行。

(一)成绩复核申请时间

考生可于2022年2月21~23日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核申请,具体复核办法及要求详见报考单位网站通知。

(二)成绩复核申请办法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提交申请时须提交以下基本材料:复核申请、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等。具体申请方式及要求详见报考单位网站通知。

(三)复核工作采取“一次性”原则,即每名考生在规定的复核期间仅可提交一次复核申请,一次申请可包含多个科目复核,不允许多次重复提交申请。

三、其他事项

(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由教育部统一划定,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

(二)在云南省参加考试,报考其他省、市招生单位的考生按照所报考院校所在省、市招考机构公布的成绩查询办法进行查询。

附件(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1.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期间招生单位联系方式

2.云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本文转载自研招网

来源 |研招网编辑| 李昂、王灿雄、石慧洁审核|宋乐、古敏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