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传递温暖】云大EMBA同学会公益协会中秋助残爱心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1-10-20 17:04 浏览量: 3413

2021年9月19日-20日,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公益协会中秋助残爱心系列活动圆满举行。9月19日下午,协会在欣都龙城商务楼举办了爱心歌唱交流会,协会会长杨习杉为到场参与活动的来宾及受捐赠群体介绍了云南大学EMBA的基本情况,并组织同学们为盲人朋友赠送了中秋慰问月饼。

视频制作:朱国亮 EMBA22班

EMBA

2021920日上午,公益协会携手云南省蒲公英公益机构志愿者们一同走进昆明市盲哑学校,慰问师生,并向同学们捐赠了月饼、鲜花、学习用品、语音机器人。

杨习杉在活动中分享到:“在平凡的世界里,在平凡又陌生的彼此之间,爱是连接和点亮彼此的一线微光,我们有幸成为那道光,一直坚信照亮和温暖别人的同时也将成就和勉励自己!”

EMBA同学会秘书长兰天在捐赠仪式上向小朋友说道:“爱如同阳光般能洒满每一个角落,当我们接受到阳光的沐浴时,也应该张开拥抱,笑着对太阳说一句——太阳,我也能温暖你!

EMBA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捐赠物资,附上贺卡,并送上了我们最诚挚的中秋祝福。

随后,盲哑学校老师为我们手语学习开展教学,大小志愿者们学习日常交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等手语内容。我们也走进课堂,观摩学习,感受小朋友一针一针刺出来的盲文,并随堂听课,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公益善举,我们感受到云大EMBA同学、校友最诚挚的爱心以及身上担负的社会责任。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公益协会通过“爱心助残,传递温暖”活动弘扬慈善精神,传递爱的符音,对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给予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勉励他们以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生活,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

供稿 |杨习杉(EMBA21班

视频 |朱国亮(EMBA22班)

编辑| 石慧洁、赵梓维

审核 | 余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