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快讯】正式启动!我校举行第一批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签字仪式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1-09-10 18:37 浏览量: 3960

9月9日上午,丽江文化旅游学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批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签字仪式。学校校长钱金栿出席仪式并讲话,文学院院长禹志云、副院长戴厚世,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徐江帆,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景祥,信息学院院长王震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牛晓帆,医学院院长李光忠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钱金栿在讲话中指出,学科建设是大学内涵建设的主要内容,学校经过20年的建设,本科专业教育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转设后,为了加快内涵建设,促进学科专业的健康发展,学校及时将重点学科建设提上议事日程。经过上半年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各二级学院的积极申报和科研工作处的认真遴选,将我校的中国语言文学、旅游管理、经济学、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药学等6个学科立项为第一批校级重点学科,学校每年都会给予相应经费支持。希望通过3-5年的建设,培养出2-3个省级重点学科,从而引领学校的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发展,为招聘高层次人才搭建起平台,也为我校申报硕士授权单位创造条件。

钱金栿强调,大家要以此次签字仪式为契机,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将其作为专业建设的主要抓手,做好各项工作,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做出重大贡献。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钱金栿代表学校分别与各校级重点学科的院长签定了相关建设目标责任书。

本次签约仪式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第一批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评审会,于7月12日下午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校长钱金栿、副校长和少英、教务处处长谷晓婷、各二级学院院长、马列部副主任谢秀芹参加评审。

丽江文化旅游学院报出品

记者:谭琳小 魏蒋杰

编辑:胡秀丽

责编:胡冬婷 徐学琪 杨开林 王希越 钱浏羽

欢迎提供资讯线索和投稿

投稿邮箱:2128145185@qq.com

讲述旅院 聆听旅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