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MBA企业参观—云南省东北商会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1-01-30 10:59 浏览量: 3715

2021年1月23日,云南大学MBA联合会一行到云南省东北商会参观学习。会长王忠武接待了大家,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

云南省东北商会在黑龙江、吉林、辽宁、云南四省领导的共同支持下,于2012年12月12日在昆明成立,是全国首个“三省一会”。商会的成立为广大在滇东北企业家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切实的为会员解决了很多问题。

商会号召企业家们有社会担当,要充满社会责任感,而商会也担起了这份沉甸甸的担子,从昭通地震的救灾物资到姚安县学校的的物品资助等等,云山滇水留下了商会企业家们的足迹。

王会长是军人出身,转业后在昆明创立了忠呈物业公司,并出任了云南省东北商会的会长。他以亲身经历分享给我们,要懂得感恩,及时尽孝、行善,同时对待工作要有目标感,使命感。把我们在校所学的知识转化成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

王会长表示,要按照“能想事,能做事,做成事,不出事”的思路,发展壮大商会,为云南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注:商会一般是指商人依法组建的、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工商业繁荣为宗旨的社会团体法人,属于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