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出席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斩获荣誉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1-01-01 18:11 浏览量: 3278

2020年12月26-27日,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哈尔滨·亚布力隆重召开。全国各地高校专家学者、中国MBA发展论坛各界委员代表、教师代表与MBA校友代表和同学近300人共聚亚布力,共忆中国MBA发展论坛二十年发展成果与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硕果,探索MBA教育与企业家成长发展新模式。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赵梓维和夏鹏老师,以及MBA第十七届联合会秘书长 李晓晓和EMBA同学会副会长 李超一行出席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以“抗疫思变·创变时代·创新发展”为主题,首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模式。线上论坛自24日开启,聚焦传承与创新、创业与投资、产业发展、区域发展、就业形态赋能等话题开展为期两天半交流。线下论坛暨颁奖典礼于26日-27日在亚布力企业家论坛隆重召开,会议内容有嘉宾致辞、主题内容分享、圆桌论坛、健康发展MBA 生态圈高能互动主题研讨会、颁奖典礼等精彩内容。

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夏鹏老师接受采访

MBA发展论坛会议

本次MBA发展论坛会议由中诚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毛振华,首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委员、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做开幕式致辞。哈尔滨商业大学原校长、党委书记曲振涛,哈尔滨市工商联副主席、哈尔滨东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凯,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MBA中心主任李卫宁,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原副部长、现任中诚信集团副总裁、中国诚信总裁李骥分别进行主题发言。本次会议共开设两大圆桌论坛,围绕企业家成长与MBA教育发展聚焦商科教育、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企业家精神塑造等话题展开讨论。

颁奖典礼

在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上,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2019级学员、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 黎骁,荣获“新秀100”。云南大学MBA学生获此荣誉,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MBA项目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由中国MBA同学发起的年度性的全国MBA的中心活动,是全国MBA共同打造“中国MBA”品牌的权威性阵地,是中国MBA学友信息交流、学业互动、事业发展的开放性平台。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一直秉持着MBA办学理念,以工商管理为基础、以旅游管理为特色、以创新创业管理为亮点,遵循“国际视野,博采众长,文理渗透,突出特色”的发展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本,突出“立足西部、面向两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支持云南特色支柱产业发展”的使命与特色,培养造就具有国际视野和现代管理技能、富有创新思维、勇于开拓进取、善于沟通合作、德才兼备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