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大学MBA复试温馨提示!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0-05-28 16:32 浏览量: 5550

2020年云南大学MBA复试温馨提示

复试方式:复试主系统为中国移动云考场远程面试系统,备用系统为腾讯会议。

复试时间:5月28日(周四)、29日(周五)

上午开始时间:8:30 下午开始时间:13:00

请考生根据自己的时段安排,提前十五分钟登陆系统调试,等待候考。

候考注意事项:

1、准备好微信支付复试费用

(仅支持微信支付,收费标准:100元/人,同等学力考试180元/人);

2、网络复试检查(请考生用第二机位环视一圈考场):

(1)考生应在独立的复试房间,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

(2)复试期间,考生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3)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

(4)考试桌面除必要的复试设备、纸张、文具、身份证、准考证外,考生不得携带其他与考试有关的纸质材料及其他电子存储设备进行复试;

(5)考生面部是否清晰可见,不化浓妆,不戴饰品,头发不得遮挡面部;

3、云考场系统于上午8:00起,下午1:00起开放,考生数量较多,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候,登陆后请勿离开考场。请考生根据自己的时段安排,提前十五分钟登陆系统调试,等待候考。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