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云南大学MBA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测试的通知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0-05-22 17:34 浏览量: 3928

各位复试考生:

今年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复试形式由原来的线下面试改成了网络远程复试,即线上复试。面对新的复试形式,大家可能会感到困难重重。为了给考生们熟悉复试流程,我们组织工作人员提前为复试考生准备了一次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测试,对网络网络、设备、流程等进行测试,以避免在正式复试当天出错,耽误考试时间。请各位复试考生协调好时间,务必参加。

此次模拟测试仅对考生设备,网络和机位进行调试,模拟考生候考和进入考场的环节,无考官提问环节。

测试时间:2020年5月23日 上午9:00—12:00.

为避免拥堵,请考生根据考号按照时间段(见附件)提前15分钟登录系统等待候考

(此次测试考生分组不作为正式复试时的分组)

注意事项:考生登录系统——选择学院——人脸识别——等待候考

请各位考生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测试通知》并下载附件《2020年云南大学MBA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测试时间段》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