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MBA,非全日制)复试须知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0-05-21 19:26 浏览量: 5742

复试方式:复试主系统为中国移动云考场远程面试系统,备用系统为腾讯会议。

复试时间:5月28日(周四)、29日(周五)

上午开始时间:8:30 下午开始时间:13:00

请考生根据自己的时段安排,提前十五分钟登陆系统调试,等待候考。

资格审查提交的材料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请考生扫描制作成1个PDF文件,以资格审查+考号后五位+姓名命名。考生对个人身份信息、提交材料真实性予以保证。

1.《复试通知书》各位考生可登录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下载

2.身份证

3.学历证、学位证(若没有学位证,毕业证也可以),用于前置学历资格审查

4. 政治思想情况考察表。需加盖单位总部或分部公章,无工作单位考生应由档案所在单位提供,若有其他特殊情况无法提供者应提供情况说明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网进行打印并提交,(“本人查询”或“零散查询”)。如果毕业时间早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到云南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昆明学府路2号,小菜园立交桥旁)申请。

6.《网络远程复试诚信承诺书》

7.《云南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相关政策知情书》

政治试卷及背景评估表

请考生将政治试卷和背景评估表分别扫描并制作成2个PDF文件,分别以背景评估表+考号后五位+姓名和政治试卷+考号后五位+姓名命名。

1.背景评估表。

2.政治试卷。(按照规定格式,下载打印卷头和题目,自己用A4大小的纸答题,要求必须手写答案,扫描成PDF文件,以政治+考生编号+姓名命名。考生在资格审查时一并上交论文)。

注意事项

1.请考生将以上3个PDF文件打包并压缩(资格审查材料、背景评估表、政治试卷),文件名为考号后五位+姓名,在2020年5月26日中午12:00前发送到MBA邮箱,邮件主题请以考号后五位+姓名命名。

2.请考生一定要仔细阅读《云南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研究生(MBA)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云南大学MBA远程网络复试指南》和《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3.考生请按考号查询复试时间段安排:分为28日上/下午,29日上/下午,为防止拥堵,请各位考生按照指定时段提前15分钟登陆复试系统。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