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商旅•立德树人"讲坛 ▏ 第五讲《当前经济与金融形势》本周六开讲!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11-13 16:08 浏览量: 3671

MBA中国网讯】云南大学商旅学院“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系列讲坛是云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贯彻国家“立德树人”教育方针,创新MBA、EMBA培养模式,加强素质教育环节,精心打造的实践类教学模块与课程之一。“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系列讲坛将邀请省内外商业、管理、经济、金融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开设讲座,为云南创新发展引进新思想,培养新时代创新人才。

主讲嘉宾:刘大勇博士

演讲主题:当前经济与金融形势

经济学博士,中组部团中央第19批博士团成员,现挂任云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厅长助理。之前在国家开发银行工作15年之久,曾获2011-2012年度全国金融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其工作和关注领域集中于金融股权投资与管理、金融市场及风险管理等方向,较完整地经历、参与了国家开发银行股权投资工作成长与壮大的历程,对近些年“大资管时代”的兴起与调整也有较长时间的近距离观察与思考。

讲座详情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6日19:00-21:00

演讲主题:当前经济与金融形势

讲座地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文津楼A报告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