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院庆公告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10-22 20:19 浏览量: 3285

MBA中国网讯】云南大学发布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院庆公告如下:

金秋十月,银杏飘香,腾蛟起凤,魅力云南。岁在己卯,基业肇创,二秩求索,初露峥嵘。2019年正值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学院将于10月26日举办庆典活动。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兄弟院校、合作单位、各界朋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扎根西南,耕耘不辍,砥砺奋进,沃野留芳。20年栉风沐雨,20载上下求索,坚持秉承“商旅有涯,知行无界”的院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全国管理学院中名列前茅。历经几代商旅人的努力奋斗,学院目前拥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个二级学科博士点、4个学术硕士点、3个专业硕士点和6个本科专业,先后获得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全球合作伙伴院校、全国MBA二十佳商学院,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B”等级,MBA/EMBA项目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云南省第一名。为践行“育人当先,教学为本,科研立院,服务社会”的使命与担当,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二秩相约,再续华章,鉴往知来,盛举共襄。二十周年院庆,是学院回顾往昔、不忘初心的历史总结,是学院凝聚人心、助推建设的崭新开始。值此二十周年院庆之际,我们热切期盼各级领导、历届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盛会,共谋发展,同筑伟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2019年10月21日

活动安排一

活动主题:中加国家公园与保护地暨普达措国家公园试点国际学术研讨会时间:10月26日 8:30-16:30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建筑与规划学院报告厅

活动安排二

活动主题: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暨校友返校日

论坛时间:10月26日 14:30-17:30

地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文津楼A报告厅

论坛嘉宾介绍

孙永斌 云大商旅学院2005级校友

宾川县华侨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中国精准扶贫贡献奖,云南省青年创业省长奖

李志明 云大商旅学院2009级MBA校友

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莲 云大商旅学院2011级EMBA校友

云南云勤服务集团书记、董事长

朱邦瑞 云大商旅学院2011级EMBA校友

云南众安保安服务公司董事长,荣获云南省退役军人特等奖,云南省青年创业省长奖

活动安排三

活动主题: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

时间:10月26日 19:00-21:30

地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体育馆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

诚邀在校师生及校友携家属参加!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