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联大路”云南大学师生代表队载誉而归!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9-18 16:20 浏览量: 2607

MBA中国网讯】“新时代,新联大,我们来了!”2019年8月26日,一个足以振奋人心,喊出后让人热血沸腾的口号。全国首期“新时代·联大路”学员由分别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云南大学的EMBA/MBA师生共同组成。

云南大学副校长李晨阳教授

为本次活动启动仪式致辞

云南大学代表队赛前集结

由领队:夏鹏(老师)、队长:李小兵(EMBA)、副队长:姚荣(EMBA),队员:阎继彦(EMBA)、潘明丽(EMBA)、王云霞(EMBA)、田霞(EMBA)、叶江波(EMBA)、岳光(EMBA)、武健(MBA)组成的云南大学代表队“彩云队”集结完毕、蓄势待发。

“原始森林穿越14公里马拉松”“山路竞速7公里马拉松”。先行者在前给大家开山劈路,大部队互相交流互助,共同越过丛林小路,原始山坡,脚踏过丛林的厚厚的腐叶,轻轻滑过厚厚的青苔。越过潺潺流水的小溪,抚摸过无数个“新联大”联盟5个高校的引导旗帜。最终清华一联友实现完美超越以2小时54分获得原始森林穿越第一名,我们作为云大小分队先行以3小时05分获得第二名。7公里竞速马拉松,获得团体第二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