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MBA新生分班指南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8-21 10:06 浏览量: 3779

MBA中国网讯】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学院MBA共有以下三种学习形式:

1、集中班:为便于各位学员保证学习和工作,对于不能按时参加正常学习的学员安排了集中学习的形式,每学期集中学习两次(秋季学期集中学习时间:第一次,10月份国庆前后,约15天左右;第二次,1月份元旦前后,约15天左右。春季学期集中学习时间:第一次,5月份五一节前后,约15天左右;第二次,六月底至七月初,约15天左右)。该班级人数限制在30左右。

2、晚班:该班为云南大学MBA正常学习形式,学习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晚上。该班级人数限制在30人左右。

3、周末班:学习时间为每周五晚、周六全天(上午、下午、晚上)、周日上午和下午。周末班分为周末1班、周末2班、周末3班,每个班级限制在50人以内。

说明:

1、以上各种班级的师资配备、学习要求和学习条件是一样的,MBA每门课程一般配备同等的教师二至三名。

2、请各位学员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学习形式。班级一经选定,由于系统限制问题,原则上不能调整,敬请各位学员谅解并支持。

3、为合理安排上课教学班级,请新生提前填好《选班意向表》后,于8月20日下午4点前通过“云南大学MBA”微信公众平台提交选班志愿,因各班级人数有上限,分班时志愿提交时间顺序优先安排,如有班级人数已经选满,该班级即不能再选,将安排至其他班级。(例如,一个同学前一分钟是第50个选择周末1班的,那么现在选择周末1班的将不能继续选择周末1班,我们将建议你调整到其他未选满的班级,如国商班、集中班、周末2班、周末3班等)。

MBA中心教务办公室

2019年8月20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