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学院2019届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7-10 18:47 浏览量: 6880

MBAChina网】“三年荏苒,虽心犹不羁,仍将铭记时光于心

2019年7月7日,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2019届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在云南大学文津楼一楼A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仪式的来宾有:云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媛媛、云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徐瑾、云南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赵小平、云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何磊、培养办主任王熙、学位办主任叶渊等。此外,商旅学院党政领导、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MBA、EMBA、MTA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们,以及2019届MBA、EMBA、MTA全体毕业生携同家属也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

伴着庄严的国歌,全体2019届MBA、EMBA、MTA毕业生将告别云大,带着深造三年的满满硕果迈向崭新的人生篇章。

全体奏唱国歌

典礼由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核教授主持,他向毕业生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也向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高核教授希冀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锻炼三年的身心思想,全部地投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不畏困难,永不止步!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

高核教授主持典礼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院长吕宛青教授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吕宛青教授说到:“同学们,今天在这里为你们举行毕业典礼,这里浓缩着你们的辛劳,见证着你们的收获,分享着你们的喜悦,也祝福着你们的未来!”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院长吕宛青教授向全体毕业生致辞

毕业生们的顺利毕业也离不开导师的培养与付出。云南大学商旅学院武晓芬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武晓芬教授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努力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为云大母校再添光彩,有空常回云大看看!

导师代表武晓芬教授致辞

王硕同学代表2019届MBA毕业生发言,“不知所云”只因“临将别离,心绪万千”,王硕同学向导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表示必将把三载时光融入芳华,铭刻心中,奋进人生。

MBA毕业生代表王硕同学致辞

李雨竹同学则代表2019届EMBA毕业生发言,李雨竹同学在向导师及学校表示感谢后,也向同级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希望大家友谊长存、事业蒸蒸日上、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承担更大的责任。

EMBA毕业生代表李雨竹同学致辞

在致辞完毕后,典礼进行至表彰“2019年度省级MBA优秀毕业生”环节,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优秀毕业生们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学习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9年度省级2019届MBA优秀毕业生

随后学校为获得本次毕业答辩“MBA、EMBA优秀毕业论文”殊荣的同学们颁奖。他们的论文在课题选取与实际运用中都有相对优秀的质量,并以新颖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答辩成绩名列前茅。

2019届MBA、EMBA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云南大学校歌,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全体奏唱云南大学校歌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副院长姚建文教授宣读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及毕业生名单,商旅学院院长吕宛青教授、副院长吴东教授为毕业生拨穗、授证。

商旅学院副院长姚建文教授宣布授予学位毕业生名单

商旅学院院长吕宛青教授、副院长吴东教授为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2019届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相信2019届毕业生们能乘风破浪、鹏程万里。我们衷心祝愿云南大学2019届MBA、EMBA、MTA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不忘初心,奋进前行,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MBA毕业生与导师合影

EMBA毕业生与导师合影

MTA毕业生与导师合影

毕业花絮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