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师生参加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四届主席峰会暨2019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发展论坛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6-28 10:15 浏览量: 3571

MBAChina网讯】6月15日、16日,"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四届主席峰会暨2019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顺利举行,西南地区17所高校师生共9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云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夏鹏老师、第十五届联合会秘书长王梓、第十四届联合会秘书长刘占乐、2011级校友佘少辉、2005级那灿东参加会议。

6月15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永开院长首先为峰会致辞,欢迎各位嘉宾及代表来到电子科技大学参加此次峰会,并介绍了电子科大MBA的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中国MBA联盟主席王建超、顾问委员会主任毕太富、中国MBA西南联盟十五届主席石发强分别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来中国MBA西南联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号召大家在新主席的带领下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随后在中国MBA西南联盟秘书长成晓薇女士的主持下,举行了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换届仪式,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七届主席王忠华接任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六届主席,投票增选了5位副理事长并颁发聘书。

6月16日,电子科技大学举行了"2019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论坛"。此次论坛由开幕式、主旨演讲、《人工智能》、《5G生态与数字经济专题论坛》、《金融创新与产业发展专题论坛》、《创新创业教育书记院长专题论坛》、优秀创业项目路演六个部分组成。

在《创新创业教育书记院长专题论坛》环节中,来自中国MBA西南联盟的10余位院长、教学主管等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我中心王梓代表云南大学围绕"云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创新创业实践"作汇报。云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致力于为校友搭建终身学习平台和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创新创业"实践"同"理论"的对话,为增进学校的行业影响力做出更大贡献,加强政策制定者、企业管理者和学者之间的深度交流,为云南大学MBA教育实践努力。

云南大学MBA第十五届联合会 秘书长

王梓 供稿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