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MBA联合会"文津读书会"成立并与樊登读书合作联盟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6-18 17:31 浏览量: 2902

MBAChina网】6月14日,云南大学MBA联合会"文津读书会"成立并与樊登读书合作联盟启动仪式在沃力空间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由云南大学MBA联合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沃力空间、樊登读书云南授权点联合主办。此次活动嘉宾有云南大学MBA中心副主任陈伟老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政企客户部产品总监汪晓玮女士、以及樊登读书云南授权点会长师兢先生,活动吸引到近80名云南大学MBA校友及樊登读书书友参与。

云南大学MBA联合会“文津读书会”是一个由云南大学MBA联合会学术部发起而成立,“文津读书会”旨在搭建书友们拓展视野、发散思维、知识交流、提升生活的思想交流平台。让更多云南大学MBA校友和对读书感兴趣的知识分子体会在生活、工作当中读书、学习的快乐,在彼此交流中精进,让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

陈伟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对MBA联合会和樊登读书的联盟合作寄予厚望,希望MBA联合会和樊登读书云南授权点携手办好“文津读书会”后续的系列读书活动,借此机会搭建平台让更多云南大学MBA校友、社会人士及樊登书友相互交流,借以开启多元的思考,并将知识与经验结合成随时可用的能力。

最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政企客户部产品总监汪晓玮给大家带来了主题为《5Gⁿ 让未来生长》的主题分享。她以多年通信行业从业经验和通信行业解决方案的实践带领大家认识5G时代, 5G与3G、4G有什么区别、5G的发展思路、 5G时代我们的生活的场景以及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应用的最新探索情况。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