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商旅•立德树人"讲坛 ▏第四讲周四开讲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6-12 19:22 浏览量: 2781

MBAChina网】21世纪的今天,印度正经历着激动人心的变化。印度是一个有着13.24亿的人口的广阔新兴市场国家。就GDP而言,印度也已经遥遥领先世界很多国家,官方预计,在未来10年内,印度将有望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中国和印度不仅同为经济发展迅速的新兴经济体,也是山水相连的两个发展中大国,两国人口加在一起占世界总人口的40%。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而印度是中国在南亚最大的贸易伙伴。

在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背景下,如何来进一步认识印度这样一个新兴市场呢?

敬请期待“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第四讲《新兴市场及家族企业发展——以印度为例》!

萨丁德博士

Dr.Satyendra Kumar Updahyay

印度孟买K. J. Somaija管理研究院(SIMSR)教授

印度Somaiya Vidyavihar教育信托基金 理事

印度孟买大学国际研究院孔子学院 客座教授

嘉宾简介

萨丁德博士,2002年获印度博帕尔Barkatullah大学获湖泊生物学博士学位,2004年获中国厦门大学理学博士,在印度本土及国外的综合管理领域从业超过18年,长期从事国际关系和商务研究。自2007年,萨丁德博士一直在孟买各大学和孟买大学作为客座教授授课,曾作为助理教授加入K. J. Somaija管理研究院(SIMSR)。萨丁德博士教授研究生综合管理课和汉语课,他的汉语学生超过4000人。他在印度及国外超过20次国际会议上就研究论文发言。

同时,萨丁德博士时任Somaiya Vidyavihar教育信托基金理事,他致力于与外国大学在国际学生交换、教师交换、国外浸入式学习项目、研究及会议合办项目方面的合作。由于他一直领导国际关系事务,他已在13个国家的30个国际性大学开展过合作。自2000年以来,他一直致力于以不同的身份加强印中社会经济关系。

“云大商旅•立德树人”讲坛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系列讲坛是云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贯彻国家“立德树人”教育方针,创新MBA、EMBA培养模式,加强素质教育环节,精心打造的实践类教学模块与课程之一。“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系列讲坛将邀请省内外商业、管理、经济、金融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开设讲座,为云南创新发展引进新思想,培养新时代创新人才。

讲座详情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

主题演讲:15:00~ 17:0

演讲语言:中英文双语

讲座地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文津楼B座325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