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 山亭过晚霞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3-27 20:23 浏览量: 3300

MBAChina网讯】一天的好心情,由云大的日出开始,也由云大的落霞宣告结束。我们伴着朝阳出发,向理想中的自己前进,无畏、勇敢,之后迎接我们的,是云大绚烂的落霞。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夕阳在晕开的云霭霞片中徐徐下沉,它把火红色的斜晖闪烁不停地蒙在泽湖上。

抖动着七彩渐渐流去的夕阳,在每个我意想不到的角落,它的光辉美丽且温馨,落日的余晖从未散尽它的热情。

夕阳逐渐消失,黑夜来临,此时夜雾笼罩着大地,漫天的星辰如千万点萤火虫闪烁,一切都变得安静了。

太阳向西缓缓地退去,夕阳映照下的云,像个俏丽的少女一样恬静。

落日的光芒照在云大鳞次栉比的教学楼上,给一幢幢楼镶嵌了一道道金色的边框。

我站在窗前凝望着巨轮般的太阳,它彰显出的是那特有的神圣与伟大。

落日时分,斜阳余晖返照会堂镜面,交织成一幅瑰丽无比的画面。

太阳早已落下,褪残的紫霞淡淡地绕挂在西边房屋上,天是碧净的。在蔷薇色般的天空下勾勒出的,是你坚挺的身影。

夕阳西下,云大沐浴在余晖的彩霞中,晚风徐徐送来一阵阵花草的清香。

黄昏微妙的淡紫色渐渐从天际漫来,流入西天绚烂的落霞中。

今天,你看云大的落霞了吗?无论你身处哪个角落,都能看见不同的景色,如蔷薇般的绚丽,如紫霞般的动人,火红的,粉色的,蔚蓝的,只要你停留,你就会发现。此刻我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伴着七彩的落霞,与ta漫步在庆来西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