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3-18 10:08 浏览量: 3260

MBAChina网讯】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形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承载着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代表们在这十天半时间里用真挚的话语、炽热的情感凝结着发展的共识,汇聚起奋进的力量。代表之一的云南大学校长林文勋接受记者采访。

春风浩荡满目新,砥砺奋进正当时。大会圆满落幕,我们迎来新的出发。关键之年,更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建设好双一流大学,将云南大学建设成一所立足祖国西南边疆,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综合性、国际性、研究性世界一流大学。

凝聚起同心筑梦的精神力量,激发继续奋斗的责任担当,勇于创新、日益进取在全面建设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奔跑中拥抱梦想、实现梦想。我们应当关注两会、参与两会、学习两会,始终跟随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