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征稿 ▏云南大学 • 中国西部少数民族地区减贫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论坛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3-02 21:31 浏览量: 3871

MBAChina网讯】中国西部少数民族地区减贫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征稿

2019年5月24日

支持期刊: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 (SSCI检索)

中国的西部地区分布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极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文化,但同时面临着区域性贫困、发展不均衡、经济增长模式落后等方面的问题。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携手美国新兴市场研究学会(SSEM)诚挚邀请各界学者、专家投稿并出席本论坛,一起就中国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及面临的挑战开展学术交流与对话。

我们欢迎以下主题 (但不限于)相关论文投稿:

Poverty Reduction 扶贫

Poverty reduction through tourism 旅游扶贫

E-Business and Poverty reduction 电子商务扶贫

Tourism service trade 旅游服务贸易

Empirical evidence of imbalanced economy 经济失衡实证研究

Tourism economics 旅游经济

Financial poverty reduction 金融扶贫

Poverty and Income inequality 贫困及收入不均等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可持续发展

Enterprise ecosystem construction 企业生态系统构建

Ethnic conflict 民族冲突

Population, resource and environment 人口、资源及环境

Institutional development and reforms and their impact 体制发展、改革及其影响

Impact of financial crises and natural disasters 金融危机和自然灾害的影响

Minority national culture protection 少数民族文化保护

Information System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信息系统和环境保护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创新创业

Human resource in the areas of minority nationality 少数民族地区人力资源

Business starting and innovation in the areas of minority nationality 少数民族地区创新创业

Studies on women entrepreneurs 女性企业家研究

Logistics economics 物流经济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国际管理

Land and economic reforms 土地及经济改革

Trade and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贸易及国外直接投资

论坛主旨演讲嘉宾

Sushanta Kumar Mallick 教授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商业与管理学院国际金融学教授,担任SSCI检索期刊《经济模型》联合主编,该期刊由Elsevier出版,有着35年历史。Mallik教授拥有英国华威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学位。他在国际经济与金融与发展领域发表了近90篇同行评审论文,学术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宏观经济政策,国际金融和经济发展等方面。

http://webspace.qmul.ac.uk/skmallick/

高核教授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战略与组织研究教授。主要学术研究领域为中小企业战略管理、新兴企业的创新和创业等,在相关领域发表了大量论文和专著。他还为许多知名企业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高核教授现任云南大学商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

Ali M. Kutan教授

《新兴市场金融与贸易》总编辑,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经济与金融杰出研究教授。本次会议期间,Kutan教授将为年轻学者和博士生们举办一个关于“如何在经济和商业的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的主旨演讲,并从主编的角度就写作和投稿的具体经验给出建议。

孟芳教授

孟芳博士是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旅游与经济发展经济卓越智能国家中心研究员、酒店餐饮与旅游管理学院副教授(终身教职)。她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旅游目的地营销和管理、旅游行为、经验和国际旅游等领域。孟芳博士同时还是100多篇科学出版物的作者和共同作者,其中包括期刊文章、专著和会议论文集。

会议学术委员主席

吕宛青教授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

田卫民教授

云南大学启迪商学院执行院长

Ali M. Kutan 教授

南伊利诺伊大学,美国经济与金融杰出研究教授

论文发表机会

会议提交的论文将有机会在《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SSCI)发表(需通过双盲评审)。http://www.tandfonline.com/loi/mree20

摘要及论文提交

所有论文及摘要请通过邮箱:workshop2019@ynu.edu.cn提交,摘要字数限制:400字(单词)以内。

会议主页:www.slxueshu.cn

会议委员会将在收到论文的15天内进行评审并做出决定。

提交摘要或论文全文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5日。由于可以发表的论文数量有限,因此请务必尽早提交您的摘要或论文。

会议注册缴费

所有参会者均需缴纳会务费,提交稿件通过评审后请点击录用通知中提供的链接支付。

参会但不提交论文的参会者会务费为100美元,费用包含会议资料,饮料,茶歇,午餐,以及晚餐。

参会并提交论文的参会者的注册及会务费为240美元(早鸟优惠,截止2019年4月15日),费用包含会议资料,欢迎招待会,饮料,茶歇,午餐晚餐以及论文评审费。

无优惠注册及会务费为280美元,适用于2019年4月16日至5月15日期间收到的所有注册投稿。

缴纳会务费后,《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杂志将免除所有参会者的论文提交费,同时附赠SSEM协会一年期会员资格,会员可免费订阅《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电子期刊。

会议住宿

以下住宿为参会者提供选择:

云大宾馆(云大校园内)三星级涉外酒店,交通便利。距离昆明翠湖公园步行8分钟。

电话:+86 0871 65034179

连云宾馆(距离校园步行15分钟)四星级的涉外会议酒店。

网址:http://www.ynlybg.cn/

电话:+86 0871 65156661

翠湖宾馆(距离校园步行10分钟)五星级酒店,紧邻昆明翠湖公园,历史悠久,是一家融合了欧洲风格和现代设施的高端酒店。

电话:+86 0871 65158888

住宿费用由参会者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投稿及咨询请发送电子邮件到会议邮箱:workshop2019@y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