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2018届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圆满举行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1-14 23:16 浏览量: 4736

MBA中国网讯】

特别的毕业礼献给特别的你

白驹过隙,沉淀时光;岁月荏苒,指尖葱茏。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德森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18届MBA、EMBA、MTA毕业生们将在这里为他们三年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开启他们事业的新篇章。

奏唱国歌

典礼伊始,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核教授率先致辞,向在座毕业生们送上衷心的祝贺,并提出新的期许。他希冀同学们在离开校园后仍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报效祖国、造福社会,心怀“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信念,主动迎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核教授致辞

学子们的顺利毕业也离不开导师的培养与付出。云南大学商旅学院杨红英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有担当,不负社会、不负家庭、不负自己,努力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为云大母校再添光彩!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杨红英教授发言

曹晓岚同学代表2018届MBA毕业生发言。她深情回顾了MBA生活的点滴瞬间和收获的成长,并表示她将不负云大的悉心培养,不忘初心,不受人惑,牢记责任,笃定前行。

2018届MBA毕业生曹晓岚同学发言

李卓屿同学则代表2018届EMBA毕业生从“出生礼”“婚礼”“毕业礼”和“葬礼”人生四大必须参加的典礼切入发言,并对云大商旅学院为EMBA学子提供了终身学习的学习机制和共享平台表示感谢。

2018届EMBA毕业生李卓屿同学发言

聆听了学院领导、教授及同学真挚的发言后,典礼迎来了“毕业优秀论文奖”表彰环节。谢开龙、杨飞、李卓屿、刘毅4位同学撰写的论文从选题、应用性、专业性、可行性和规范性等方面均表现出色,答辩成绩名列前茅。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宋乐老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伟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云南大学校歌,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奏唱云南大学校歌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副院长吴东副教授宣读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及毕业生名单,云南大学商旅学院院长吕宛青教授、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副院长高核教授上台为毕业生拨穗、授证。

毕业生们穿着硕士服缓步上台,微微颔首,接受拨穗,双手接过贺信和学位证书。这几个看似简单的动作,承载的却是每一个MBA、EMBA和MTA学生三年学习生涯点点滴滴的缩写。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2018届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在热烈的欢呼声及掌声中圆满结束,毕业生们也迎来了新的人生旅途。在此,我们共同祝愿云南大学2018届MBA、EMBA、MTA全体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导师与毕业生在云南大学会泽院前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