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聚焦双一流 扬帆新征程” —2018“我是明星”云南大学MBA/EMBA迎新晚会隆重启幕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8-10-25 13:25 浏览量: 2010

嘿,你还记得2018的夏天是什么颜色吗?

当我们拿着云大MBA/EMBA的录取通知书走在这条通向未来的银杏大道上,云南大学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每一个怀揣着梦想的“社会人”。在这个相聚的夏天里,我们挥洒着喜极而泣的泪水和辛勤付出的汗水,紧紧拥抱着这久别重逢的校园生活。也许,2018的夏天就是弥漫着希望和喜悦的彩虹色。

这一年,努力的我们重返校园,幸运的我们再续青春。在这来之不易的校园时光里,我们肩负着家庭的重担和工作的艰辛,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再次走在求学的路上,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一切都弥足珍贵。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携手同行,《扬帆起航》!

这一年,我们活在当下,用每一个脚踏实地的《今天》给未来创造一段无悔的回忆。我们秉持心底的善良,珍惜当下,用不变的初心和坚定的选择,给未来的自己和仍在迷茫中中缓行的人们送去了希望与光芒。

这一年,我们坚定地走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在寻找幸福的“港湾”的路上,即便曾经有过彷徨和迷茫,但也坚定爱己所爱,行己所想,顺从己心,无问西东。这一年,我们舞动青春,用每一个起舞的日子,表达着对生命的热爱。我们怀着对工作的敬业,对学习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期许,用自己的拼搏,书写着属于我们的青春的故事。再进校园,我们热泪盈眶,更加明白了努力的意义。

这一年,我们邂逅了最美的彼此,偌大的世界,我们相约云大。繁星流动,友谊长存,我们一路同行,并肩与共。云大MBA的我们,情谊从这里开始,永无止境。

我们以身为一名云大学子而深感自豪。“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徜徉在校园里,我们品读着历史上的英雄人物事迹,用这些追求爱与自由的故事指引着我们铿锵前行。

愿岁月不蹉跎,愿你坚持洒脱。一起开创属于我们云大2018级MBA新生的所有星辰璀璨,行之皆有所获,把握这一段昂首奋斗的青春。

“聚焦双一流,扬帆新征程”,这里有我们一代年轻人的故事。

2018年10月27日 19:30~21:30,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庆来堂,我们与您相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