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EMBA网2019年报正式开始!易错流程详细解读!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8-10-11 10:13 浏览量: 2983

MBAChina网讯】

1、网上正式报名

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

2、现场确认

具体时间、要求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3、打印准考证

12月14日至12月21日。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4、初试时间

12月22日上午 0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月22日下午 14:00-17:00 英语二

报名流程

  1. 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阅读报名须知、了解注意事项。

3. 完成网上调查

4.确认实名信息

5.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留意毕业证书编号必须与毕业证书信息一致,如不清楚,可登陆学信网查询学籍档案。

* 获得最后学历的毕业年月必须与毕业证书时间一致。

若填写完成后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先核对信息是否填写无误。如果填写无误,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学历和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持有海外学历学位的考生需要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6.准确填报个人信息,信息填报完成后显示操作成功,返回首页,继续填写“报考信息”。

7.进入“填写报考信息”后,仔细阅读《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的各项内容,按要求填报。

8.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

9.填写报考信息

*招生单位所在地:云南省,招生单位名称:云南大学(代码:10673)。请考生仔细阅读我院2019年网报公告,按要求报考。

10. 考试方式、专项计划、报考类别选择如下:

11.选择报考的专业

(请按报考项目选择研究方向,EMBA请选择“02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一项,切勿选错!)

12. 选择报考点

➢云南省:云南大学(10673),适用于有昆明户口或在昆明工作的考生。

➢其他地区考生

请根据户口或工作地就近选择考点。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开初期、末期高峰,避免网络拥堵,尽早报名,尽快确定考点,锁定位置

13.仔细校对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报名,并生成报名号,请务必牢记报名号。

*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请确认选填信息正确无误,报考单位、考试方式、考点选定后不能更改,报考信息一旦提交不可修改 。牢记9位数字报名号,下载报名信息表,完成填报工作!

14.核对报考单位、考试方式,点击支付。

15. 完成网上缴费,选择支付方式,选择提交。支付成功后收到扣款信息,报名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