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 请查看昆明城市学院2023年艺术类校考考试公告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3-02-22 17:01 浏览量: 224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2〕8号,统筹做好考试招生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学校2023年艺术类校考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艺术类校考考试资格

1.已完成2023年所在省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手续且已完成我校2023年艺术类校考报名手续的考生。

2.按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考生所报考专业属省级统考的,考生须取得省级统考相应专业合格成绩校考成绩方为有效。省级统考未涉及的专业,考生可直接参加校考。

二、艺术类校考考试安排

温馨提示:

1.请考生考试期间内合理选择时间参考,所有专业均为一试。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后,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所交材料及报名考试费一律不予退还。

2.建议考生在正式考试前,至少参加一次模拟考试。

3.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内点击进入正式考点,一旦点击进入正式考试,必须在页面上方提示的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否则考试失败。

三、艺术类校考确认考试操作流程

1.进入“小艺帮”APP点击屏幕下方【报考】,点击上方“您有待确认的报名或考试”;或者在【小艺帮】-【我的】页面-【确认报考】中查看并确认。

2.系统会自动显示该证件号下报考的专业,点击“确认考试”,确认完成后进入考试,可以参加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详细流程和注意事项可以在昆明城市学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查看昆明城市学院2023年艺术类校考专业线上考试操作说明》

四、特别提醒

1.我校所有艺术类校考专业考试都需双机位,主机位下载安装小艺帮app,辅机位下载安装小艺帮助手app。

2.艺术类校考的所有专业均可选择本硕直通培养项目,项目费用为四年一次性68000元。

3.学校在各省份专业成绩认定办法以该省份教育主管部门最终公布为准。

4.2023年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在文化和专业成绩均上线的基础上,对进档考生按专业分由高到低排序录取,专业分相同的情况下,按文化分排序录取。规定了专业录取原则的省份,按其规定执行。

5.具体录取方式: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办法最终以《昆明城市学院2023年招生章程》公布为准。

6.实际情况以主管部门审核为准,未尽信息请关注后续公告。

7.如有疑问,请联系各地区负责老师,以便给予最权威的解答。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