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 | 昆明城市学院的深秋 我们来守护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1-11-07 22:00 浏览量: 2570

昆明城市学院的深秋

色调从来不是单一寂寥的

有繁花似锦

也有层林尽染

仿佛倾倒的色盘

混合调成红橙黄绿蓝的世界

Autumn

为了守护这深秋佳日的锦绣风景,学校后勤保卫处物业中心按照学校“美丽校园”相关部署要求,高效、有序地开展绿化、养护工作,为“美丽校园”建设夯实基础。

修剪整理

防治害虫

校园绿化三分栽七分养,不单单只是简单的拔拔草浇浇花,绿化养护及管理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整地播种、堆肥浇灌、修剪造型、病虫害防治、杂草清除……,一草一木都倾注了绿化工人的汗水。

清理枯黄的格桑花和落叶

粉碎堆肥

整地播种

景观池清理

似锦繁花,需要汗水来浇灌,从深耕黄土到次第芳华,物业中心的园丁们始终都在。养护植物,美化校园,经过他们的精心呵护,校园的深秋得以绽放出不一样的活力和色彩。

为师生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清新有序的校园环境,是后勤人的责任担当。接下来的日子里,后勤人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师生营造整洁、清新、安全的绿化环境,让校园始终以最美的姿态呈现在师生眼前。继续用创新的思路、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美丽校园”建设做出不懈努力。

党史上的今天

内容来源于人民网

本期编辑:陈琛

内容来源:后勤保卫处

审核:陈琛 李敏雁

监制: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

官方新浪微博:@昆明城市学院

官方抖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56484371)

先进文化引领校园

打造校园强势媒体

喜欢请点【在看】

给我一朵小花

↓↓↓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