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师大商学院后勤保卫处寒假工作掠影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1-01-28 14:50 浏览量: 4195

践行新使命 服务为师生

云师大商学院后保处寒假工作掠影

为保障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后勤保卫处根据实际情况与需求,从餐饮服务、公寓安全、水电设施以及物资核查四个方面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部署,后勤保卫人员用坚守诠释着责任与义务,为2021年假期里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2021年1月21日,俞竹青副校长组织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商业管理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以及资产管理中心的部分负责人在杨林校区召开寒假工作部署、“美丽校园建设”及“三风”建设具体措施的研讨会。

为接受培训的新员工提供餐饮服务

商业管理中心尽心尽力做好餐饮保障。作为寒假值班食堂的杨林校区一食堂,为确保假期餐饮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一食堂根据就餐情况对值班人员及所需食材进行了合理安排与充分配置。在新入职教职工培训期间,商业中心每日按时按点,为新入职教职工供应各类新鲜、营养丰富的餐点;并在腊八时节,为校领导、老师准备了腊八粥,以此表达事事“粥”全的美好祝愿。

施工单位维修宿舍(左)与检查学生宿舍水电关闭情况(右)

清洗留学生公寓用品(左)与对留学生公寓进行消毒(右)

公寓管理中心尽力尽责做好公寓安全保障,合理安排公寓值守,严格落实值守责任。公寓管理中心人员在放假期间对无人留宿的宿舍进行了各项检查工作,并积极配合后保处各部门做好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的维修工作。

维修垃圾池油杆(左)与清理热水系统(右)

制作雨伞架(左)与雨伞架成品(右)

维修中水管(左)与维修庭院灯(右)

修复损坏围栏(左)与维修高杆路灯(右)

物业管理中心对全校的配电设备、排水系统、垃圾池、太阳能热泵以及循环泵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与检修,全力保障校园内水电正常运行。

验收学生公寓家具(左)与登记物品入库(右)

固定资产入库(左)与清点固定资产(右)

为保证新学期各部门工作的正常开展,资产管理中心对杨林、海源两个校区办公用品仓库及物业仓库进行了年度资产清查和年终资产管理台账核算事宜,并组织招标办及使用部门相关人员对学生公寓的固定资产进行核查、验收。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