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师大商学院公寓管理中心开展技能比武大赛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1-01-05 17:00 浏览量: 3825

为进一步提升公寓宿管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服务优质、善打硬仗的公寓宿管员队伍。近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后勤保卫处公寓管理中心在两校区开展了岗位大练兵之“火眼金睛‘寓’见你”年终考核技能比武大赛。后勤保卫处处长侯惠焱、副处长陈昊、商业中心副主任石慧、办公室副主任王燕、物业中心代兴庆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由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卫娅、副主任周娜主持。

本次大赛设有理论考试、电脑操作和辨识管辖学生三个比赛项目,着重考核公寓宿管员的业务能力,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基本技能水平和专项业务水平。

电脑操作要求公寓宿管员利用电脑对周报表制作、每月水电查抄的核算及学生名册的更新能够进行准确操作。

辨识学生主要考核公寓宿管员能否准确地辨别自己楼栋的学生,要求在44名学生当中准确的找出自己管辖公寓的学生。

理论考试主要考核公寓宿管员对楼栋管理、服务资源的掌握情况,要求公寓宿管员能准确的答出楼内房间类型、房间数量、人数、院系、年级等住宿信息。

教师公寓的宿管员还在招待所内进行了实践操作,现场模拟有接待任务前房间内各项工作的准备,评比标准参考《星级酒店管理》相关要求,确保为入住招待所的客人提供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经过紧张激烈的技能比拼,55位公寓宿管员按基本要求完成了既定的考核项目,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

此次岗位大练兵进一步强化了公寓宿管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提高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工作热情和激情,有助于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公寓管理中心也将继续凝心聚力提升服务品质,集思广益打造满意宿管,为学校的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公寓服务保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