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0-05-07 23:25 浏览量: 4222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全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要求,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防范疫情在学校传播,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7日全天,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海源、杨林两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的场景包括学生返校报到、学生上课、学生就餐、学生宿舍体温检测以及突发状况、学生体温异常情况处理等,针对开学前、报到日、复学后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突发应急事件的工作流程进行全面细致的实战演练。

为了确保演练取得实效,学校拟定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脚本》,详细制定了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环节的具体操作流程、参与人员、观摩人员和突发情况应急预案。所有参与演练的教职工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演练过程,在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为即将迎来的复学和防疫做好充足的准备。

在演练的场景中,全体人员佩戴口罩,根据各个场景中设置的指示牌和演练方案的要求,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坚持体温检测、从容处理突出状况,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整地完成了本次演练的任务。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的水平,增强了教职员工全力以赴、共克时难的信心和信念,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最佳保障。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