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面试,职向未来|9000+省内外高校毕业生齐聚云师大商学院视频双选会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0-03-27 13:38 浏览量: 2471

26

Thursday

Mar.2020

为落实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2020年3月26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服务中心、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联合云就业平台共同举办的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顺利举行。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百威集团、名创优品股份有限公司、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龙润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昆明正大有限公司、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昆明娃哈哈启力饮料有限公司等省内外206家企业参与了此次视频招聘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615个,招聘需求人数达9063人。截至3月26日18时,共吸引我校及省内外高校9244名毕业生参加,网页总浏览量127770次,投递简历13366次,1693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保证本次线上招聘会顺利举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指导;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中心通过建立毕业生、企业沟通群,及时通知动员每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回应和解决相关问题,适时跟踪和分析招聘效果。学校将继续跟踪招聘效果、完善招聘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有效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正在线上面试的同学们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一切现场招聘活动,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依托我校就创信息网、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和就业工作QQ群等网络平台,及时发布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参加网上招聘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简历投递、在线面试。

就业乃民生大计。做好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广大毕业生的发展前途。学校将继续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开展网络就业工作,做好线上咨询与求职面试辅导,适时研判就业形势,加大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分类分层次举办网络招聘,点对点推送就业信息,提升双向选择效率,提高签约率等一系列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让宅在家中的毕业班同学们也能感受到“就业服务不断线”,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择业的影响,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