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严峻 考研困难 你为自己的人生准备B计划了吗?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0-03-18 15:01 浏览量: 2249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新高”在新冠疫情的笼罩下显得格外的“刺眼”,教育部表示:今年上半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就业困难”四个大字,紧紧的“掐”住了毕业生的咽喉也有网友戏称“大家都多读点书,一起减轻社会就业压力。”言下之意就是鼓励高校学生选择继续深造读研

341万——是2020年的考研人数

较之上年增幅达17.59%

越来越多人考研

导致了越来越难考研

有应届考生、二战考生还有在职人员

一次不行,考两次,甚至三次

在各路考生的涌入下

也就导致了考研队伍连年高速增长

预计明年也就是2021年考研报名人数

能达到400万左右

是真正的恐怖!

再加上考研相当于孤注一掷,每次志愿只能填写一所学校.不成功便成仁.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录取几率.

在国内就业形势严峻,考研相对困难的情况下,很多小伙伴都压力爆棚!你是否想过为自己的人生准备一个Plan B?换一种方式,其实也能到达目的地!比如,同步准备出国读硕士?

可是出国留学适合自己吗?怎么申请?硕士要读几年?该怎么做准备?留学小白完全懵……不用担心,云师大商学院本硕直通项目为你解答疑惑!

本硕直通 海外院校

为满足学生高层次学习的个性化需求,学校推出本硕直通项目,旨在帮助学生通过海外院校激励、留学生涯规划、雅思分层学习、良好绩点准备、导师全程指导等助力学生牵手世界院校。

项目优势亮点

1、一次交费四年受益

超高性价比,学校提供系统的培养方案和服务:雅思语言培训、背景包装、海外院校申请、办理签证等一系列服务,让同学们在校园里就可以轻松的完成出国留学前所有准备工作;学校可以根据参加项目学生的情况,灵活调整学生毕业答辩时间,为学生顺利完成学历升级进入海外大学开通绿色通道;灵活可重复学习的雅思课程+国外大学申请+留学签证办理+全程小班服务教学,超值、贴心、有保障。

2、个性培养量身定制

小班教学20—25人/班,根据学生专业及英语基础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超过128课时/年专业雅思机构校内培训,雅思课程置换大学英语课程,不另外增加学生学习时间;优化学生GPA,为申请海外院校做准备;参加国际性活动、公益活动及学科竞赛等活动,旨在培养高素质人才,提升学生申请海外院校时的简历背景。

3、海外高校100%offer

依托联盟大平台保障;合作院校资源丰富;提高院校申请竞争力;具有多年海外留学申请经验导师负责申请。

4、国际导师 全程陪伴

具有丰富留学申请学习经验项目导师与院系辅导员双导师全程陪伴,全方位优秀导师团队;海外留学问题全天候解惑答疑;一对一单独辅导定制个性化留学方案;实时记录学生生活学习状况,第一时间指导解决。

5、海外基地 保驾护航

20多个国家百名导师线上线下提供升学指导;提供接机、银行开户和生活出行指导等服务;海外基地定期组织联盟海外校友会活动;学生海外的紧急联系人。

6、增值服务 优质教育

国际社区学生管理模式,与有共同志向的学生共同学习、一起成长;众多校友资源,在海外也能感受同学谊和故乡情;学成归来,协助进行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优秀师资阵容。

项目概况及升学路径

本硕直通采用小班式教学,全面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专业理论知识及综合素质水平,为顺利进入海外院校夯实基础。根据计划内与计划外学生情况,项目分为两种培养模式:

统招录取均可报名本硕直通,经过高校本科阶段学习完成后,可直升对接海外大学硕士课程,最短一年获得硕士学位。

1.培养模式

2.招生对象及流程

(1)学校面试招生;

(2)专业不限;

(3)招生人数为每班20-25名学生。

未满足条件者由学院统一组织入学考试,内容为英语科目的笔试、口试与面试,择优录取。

成功拿到offer的优秀学子

2016级会计学院马润林

获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麦考瑞大学、迪肯大学6所海外院校offer。

2016级会计学院张淼

获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迪肯大学5所海外院校offer。

2016级经济与管理学院 仇旭

获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英国斯特林大学、英国斯旺西大学3所院校offer。

部分合作院校

考文垂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卡普顿大学

有同学肯定要问

我要是现在准备出国,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来得及!来得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